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博斌一行莅校调研并看望台籍教师

时间:2022-01-20作者:刘明聪浏览:565

1月19日,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博斌带领局外专处、成果处一行莅校调研,并看望台籍教师,送上春节祝福。傅高升副校长会见来宾一行。

调研组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计控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并与台湾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傅高升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对市科技局长期给予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市科技局能继续在“揭榜挂帅”等重大、重点项目申报、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申报、福建省科技奖提名推荐、与福州各县(市)区发改局等对接、福州市科技特派员推荐方面给予必博娱乐,BBO娱乐:更大支持和必博娱乐,BBO娱乐指导。

王博斌对必博娱乐,BBO娱乐:近年来与福州市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合作、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今后市科技局会继续搭建校地、校企合作桥梁,通过形式多样的产学对接活动,实现高校科研成果与政府、企事业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

科研处、计控学院负责人、台籍教师代表等陪同调研。

  

  

(科研处 刘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