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闽江学院)科研助理(非在编)招聘启事

时间:2022-07-08作者:浏览:10

2020年闽江学院顺利通过国家邮政局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遴选,成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现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及《闽江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招聘科研助理1名,聘期1年,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秉着公开透明、平等择优的原则,依据德才兼备的择人标准,本团队通过接收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向社会公开招聘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岗位为科研助理从事科研及科研管理工作。岗位将以科研课题为载体培养和挖掘人才,优先聘用热爱科学研究、认真努力、积极钻研、具有相关科研及科研管理经验者。 

二、岗位要求

(一)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二)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

三、岗位内容

(一)协助教学、科研事务;

(二)参与调研、资料整理;数据资料分析处理等;

(三)文件的整理、归纳,报告撰写等。

四、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闽江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聘用方式:以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进行

五、招聘办法

(一)有意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含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个人近照、联系方式等)、相关证书(毕业证与学位证、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等电子扫描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595788566@qq.com,文件命名和邮件主题均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二)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7月28日为止。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可靠,在招聘过程中及聘用后的任何环节,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已录用的将给予解聘。报名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须准确无误,保持通畅。

(四)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其本人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面试时需提供所有应聘材料原件进行资格确认,未能如实提供材料或材料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

六、面试内容与有关要求

(一)面试考核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闽江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