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明副校长调研教务处“三提三效”综合改革

时间:2022-07-14作者:浏览:10

7月13日,陈兴明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推进落实综合改革、践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进展,并以《贯彻发展新理念 践行“三提三效”行动》为题为全体同志上微党课。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陈兴明听取教务处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教学建设水平工作报告。他对教务处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借助信息化手段创新性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教务处全体同志主动放弃休息、勇于担当作为的觉悟和认识、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争一流”的部署与做法进行了高度赞扬;对全体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陈兴明给全体同志上微党课。他讲解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部署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从学校发展定位出发,他对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内涵、建设目标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及一流应用型大学、“六大专项行动”建设任务等,他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建设具体任务和要求。

陈兴明勉励教务处全体同志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进一步摸清建设基础、认清建设差距、理清建设目标、找准建设路径,在常规教学规范制定与落实、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教学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改革、产教融合深化与实践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保障等专项工作上做好整体规划与部署,全力推进示范性、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教务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