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智慧校园项目(一期)建设协调会

时间:2022-07-14作者:浏览:13


7月13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智慧校园项目(一期)建设协调会。校领导王宗华、李新贤、傅高升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相关学院、公体部、继教院、图书馆、现教中心负责人,项目中标企业、运营商代表参加会议。傅高升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宗华校长结合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全校各单位、项目中标企业和运营商要高度认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认真思考并落实各项建设任务。二是做到保质量、保工期。确保学生开学前能完成学生宿舍网络改造和智慧教室建设。三是做到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防事故、防火和防盗工作。项目中标企业应与学校签订防疫责任书,加强公私财物的保护和用电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建立制度、落实分工。从高水平绩效中划拨经费保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做到奖罚分明,现教中心负责本项目建设总协调,各单位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配合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李新贤副校长指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是一场苦战、硬仗、整体战和协调战,各单位和公司应加强沟通协调,遵守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突发情况预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项目中标企业不得野蛮施工,施工完成后应及时做好场地卫生清理工作等。

会上,现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就项目建设需要各单位支持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和公司代表就项目建设任务分工和遇到问题等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