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进会暨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5作者:浏览:10

7月15日,学校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进会暨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

叶世满书记指出,要深入把握省市建设“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重大发展机遇,把学校的发展与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贴得更紧、融得更深;要聚焦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全面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形势和机遇,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提振精神状态,以一刻都不能松懈、一天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发展,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以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四要激励约束并重,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暑假一线考核督导,完善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制度体系,形成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

王宗华校长强调,一要突出各项工作重点,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应用型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二要利用暑假加快各项工程建设,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强化工程安全管理的同时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三要关心关爱留校师生,做好暑假校园疫情防控,及时解决师生学习生活的实际困难。

会上,分管校领导针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研室(发规处)、研究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现教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党政办供稿)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