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闽江学院总支深入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时间:2022-07-18作者:浏览:186

7月16日,民进闽江学院总支在闽侯县荆溪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进闽江学院总支主委余根坚及会员参加了活动。必博娱乐,BBO娱乐:统战部部长路琴应邀出席。

余根坚为民进闽江学院总支作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理论宣讲辅导。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深化党史学习,切实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事迹,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共五县(闽清、林森、罗源、古田、连江)中心县委西区工委旧址池志光古厝和福建省康佰隆抗战文化博物馆,认真聆听革命历史故事、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同心同向,为校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路琴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建设,庚续优良传统,凝聚广泛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校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