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子足球队勇夺福建省大运会女足银牌

时间:2022-07-20作者:浏览:10

7月17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足球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落下帷幕。必博娱乐,BBO娱乐:女子足球队奋勇拼搏,荣获本届赛事女子甲A组亚军。

此次比赛,必博娱乐,BBO娱乐:共选派20名队员参赛。在教练王伟平和古凡的指导下,校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0、3:1战胜福建省中医药大学、江夏学院顺利出线挺进四强。半决赛对阵闽南师范大学,女足姑娘们稳扎稳打,以2:0获胜并进入决赛。决赛中,校女足再次与江夏学院对阵,在比赛中队员拼尽努力,战成1:1,但在点球环节以1:2惜败,获得比赛亚军。

据悉,必博娱乐,BBO娱乐:女子足球队曾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荣获季军。赛后,指导教练带领队员们认真总结和吸收比赛经验教训,积极备战省运会,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并严格执行。为了备战本次比赛,球队训练周期长达七个月,在整个备战过程中,队员晒过烈日,淋过暴雨,吹过寒风,流过血也流过汗,但没有任何人退缩,大家咬紧牙关,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提高战术水平,增强核心力量,体能训练到极致,无时无刻不体现女足精神。

校公体部主任林立表示,沉甸甸的奖牌后是学校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凝聚着老师们的关心付出和队员们的辛勤与汗水。此次比赛虽有遗憾错失冠军,但每个队员都赛出了风采。希望女足队员们继续顽强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公体部)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