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2-07-21作者:浏览:30

7月20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了解必博娱乐,BBO娱乐: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以此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三创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25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郑秋主持。

会上,相关业务部门围绕留校学生的住宿、餐饮、学习、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的安排情况。

同学们围绕暑期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环境等内容积极发言、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和细致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且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在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表示将继续整合平台,不断畅通学生反馈渠道,收集同学们的诉求反馈和建言献策。

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给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祝所有留校生都度过一个安全而又充实的假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交流平台,既助力学校全面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又助力各部门更好地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工部 吴妹)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