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贤副校长检查后勤暑期建设项目

时间:2022-07-20作者:浏览:13

7月19日,李新贤副校长深入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科创大楼、三创大楼、“两楼一馆”等,检查学校暑期改造修缮、基本建设项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杨勇、刘标陪同。

李新贤查看了实验楼、教学楼卫生间改造现场和二区2号楼和一区1号楼粉刷修缮现场。他强调,“厕所革命”是民生项目,要注重从细节上把握好工程质量。他要求施工方注意保护好学生宿舍规整物品,在粉刷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施工;监理单位现场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狠抓工程质量。



李新贤逐层检查了三创大楼室内装修场所,询问了科创大楼装修工程进度及楼顶排水管道,并抽查了现场装修材料。他要求项目监理严格加强入场装修材料质量把关,不得以次充好,未经检查验收的材料,不得提前用于装修使用;要求施工方注意保护好已经铺好的地板瓷砖。

在“两楼一馆”建设工地,李新贤要求第I标段抓紧施工进度,确保在7月底前完工。他查看了第II标段桥墩建设现场,与施工方讨论图书馆新馆地砖选择问题。针对当前持续不断的高温炎热天气,他要求工地施工单位注意科学调整室外作业时间,避免出现员工中暑现象等。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龙景定 通讯员 林榕玲)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