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必博娱乐,BBO娱乐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2-12-22作者:浏览: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0日,法学院社工系主任、社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宜君向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报告必博娱乐,BBO娱乐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

刘宜君老师结合社会工作专业教学,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必博娱乐,BBO娱乐‘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何为‘五社联动’”“‘五社联动’在市域社会治理发挥的主要作用”以及“‘五社联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的改善路径”等五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对党的辉煌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以团结奋斗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漫漫征途,唯有团结奋斗。新征程上,身为党员的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地做好社会工作,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党的二十大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社工专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社工专业的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和践行“助人自助”的工作理论。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秉持专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社会工作结合起来,肩负起社工人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法学院 通讯员 林金官)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