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孝禅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100万元健康饮品

时间:2023-03-15作者:浏览:380

在喜迎建校65周年之际,必博娱乐,BBO娱乐:1982级地理(师范)专业校友,福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福建融润集团董事长孙孝禅为表达对母校的祝贺,助力母校繁荣发展,向母校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娃哈哈谷物传奇藜麦胶原蛋白肽酸奶饮品,并委托校友办在全校范围内发放给教职工。

收到饮品的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对孙孝禅校友的真诚感谢和真挚祝福,并对校友办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此次捐赠物资是孙孝禅校友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实际行动,也是孙孝禅校友对母校未来繁荣发展的深切期盼。后续,学校将为孙孝禅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表达敬意。

  


孙孝禅校友简介

  


孙孝禅,男,19596月出生,福建连江人,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1977年就读于宁德师范学校;

1982年就读于福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专业;

1985年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系;

1987年毕业后留校在福建师范大学工作;

1994—2005年,调任福建金源集团,任金源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福建金源集团总裁等职;

2005年设立福建兴润集团,任董事长兼总裁至今;

2022年设立福建融润集团,任董事长兼总裁至今;

期间,曾任福州市混凝土协会会长,福建省互联网企业发展促进会监事长,厦门大学EDP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闽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客座教授,闽江学院三创导师团团长等职;

曾获福建省第三届优秀建筑企业经理;福州市慈善捐赠“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校友办)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