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闽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四届“七彩体育节”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16作者:浏览:301

3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在致强田径场举行第四届“七彩体育节”启动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岱、院长刘建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郑秋、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辅导员、各运动队代表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刘建萍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体育工作。她指出,组织筹办体育节是建设“健康闽院”的具体行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培养兴趣、增强体魄,以“强身助力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书写靓丽青春华章。

陈国岱宣布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七彩体育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和舞蹈表演、阳光跑、拔河友谊赛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生机活力。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上持续发力,多措并举,以集科学、趣味为一体的运动形式,鼓励引导学生参与健身,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努力达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目标,达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 杨雨荷/图 李欣钰/文 通讯员 廖璐瑶)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