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必博娱乐,BBO娱乐:获批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327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立项建设结果,必博娱乐,BBO娱乐:申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正式获批立项。此次共有508所高校在828个专业方向上展开申报,工信部遴选建设约100个。本次获批建设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必博娱乐,BBO娱乐:“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依托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电子信息企业,搭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平台,围绕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链、创新链和区块链,精心打造人才链,打造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培育一批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育思想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电子信息领域紧缺、复合应用型人才。

下一步,学校将在现有产业学院建设基础上,紧密对接我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创新多元办学体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推进地方政府、高校、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不断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结构深度融合,培养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教务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