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闽院】新闻传播学院前往福州日报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帮助实习生成长成才。3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岱、副院长戴程、院长助理陈思达及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一行人前往福州日报社看望实习生并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实习阶段的收获感悟,对下阶段实习工作的规划期待,并对福州日报社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关心照顾及实习指导老师们在学习成长方面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实习中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对在校所学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深远的思考与更清晰的规划,为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国岱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实习工作期间的各项表现,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做好自己的个人规划,三是希望同学们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院将会继续畅通沟通渠道,聆听大家的心声,给予工作、学习、生活多方面的帮扶,助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学院领导率队走访,深入用工企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多种方式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 林静芸 通讯员 廖璐瑶)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