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校纳才|拥穹宇之才,邀四海菁英——必博娱乐,BBO娱乐:赴厦门大学调研学习暨开展博士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10

315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副校长张建安带领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厦门大学调研学习,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徐进功出席工作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主持。

会上,徐进功对必博娱乐,BBO娱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厦门大学与闽江学院两校具有深厚的情谊与历史渊源。厦门大学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按照“闽院所需、厦大所能”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战略协同、实施项目牵引,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厦门大学将着力在两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全方位支持、推动闽江学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

张建安对厦门大学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22年3月,两校签订对口帮扶与合作协议以来,厦门大学充分发挥办学实力和资源优势,为闽江学院加快内涵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他指出,闽江学院将始终坚持“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聚焦厦门大学优势学科和学校重点发展学科,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的精准度,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加强两校深度融合,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促共赢,共同打造对口合作的“升级版”。

会后,闽江学院2023年博士招聘宣讲会在厦门大学嘉庚楼举行,吸引了厦门大学近百名应届优秀博士参加。必博娱乐,BBO娱乐: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对口专业的博士生就岗位需求、入职条件和人才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这是继2022年闽江学院实施“访校纳才”专项行动以来,第二次赴厦门大学开展博士专场招聘。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赴省外高水平大学引才的力度和精准度,优化师资队伍学缘结构,完善人才配套政策,厚植人才沃土,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



(人事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