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与台江区教育局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24作者:浏览:16

3月23日,必博娱乐,BBO娱乐:与台江区教育局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台江区教育局局长杨强、副局长吕征菁、必博娱乐,BBO娱乐:领导刘元芳、陈兴明出席座谈会,台江区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区属中小学校领导,必博娱乐,BBO娱乐: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云主持。

台江区教育局领导介绍了台江区教育基本情况,希望能在去年签署协议基础上,推动合作共建深入开展。结合今年福州教育重点推动十项行动,台江区教育局希望在大中小思政一体化、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与培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教研深度融合、高中多元化办学、学校特色发展、美育教育、社团建设、校外活动指导等方面得到闽江学院大力支持。

陈兴明副校长高度评价校地双方合作共建对促进闽江学院师范专业办学,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互相配合,与台江区教育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必博娱乐,BBO娱乐领域、更广范围开展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刘元芳副书记指出,双方一年以来密切合作,在省级和市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课程思政建设、师范生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形成良好开局。今后要深入落实2023年全国、福建省和福州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学习促提升、以创新谋发展、以实干求实效,继续总结提炼,深度开展校、区合作,以项目为依托,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合作共建,为促进必博娱乐,BBO娱乐:师范专业建设,助力地方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方向、具体项目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