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美闽院】美术学院开展七彩童年“重温三二五,学习二十大”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8作者:浏览:13

3月26日,由学校工会、关工委、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工会、团委、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七彩童年”美术小课堂——“重温三二五,学习二十大”主题儿童绘画志愿活动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办。

  

  

活动以“重温三二五,学习二十大”为主题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也要求青年大学生应用专业所学知识,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

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要地介绍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志愿者们一边向小朋友们传授绘画技巧,一边讲述国家发展的历史成就与生活中的点滴变化,通过互动交流和图片欣赏的形式,加深了小朋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增强孩子们对国家的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

  

  

 

  

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发挥各自创意,以童心笔触展开创作,作品形式多样、构思新颖、生动活泼,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作跃然纸上,展现出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信念。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更增强了他们对党的认识与热爱,把爱党、爱国主义精神的“种子”播撒进小朋友的心田。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张鑫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