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30作者:浏览:584

3月29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督导组代表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教学、教辅单位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舒继武校长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叶世满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首先解决好“为什么评”的问题,要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但求最优办好闽江学院”。二要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指标任务,把握好“评什么”的问题,要严格做到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文件要求,精准抓好过程建设,精准准备评估材料。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实好“怎样评”的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党建引领、督查问效和效果运用。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舒继武校长指出,本次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从现在起,要迅速启动并扎实做好必博娱乐,BBO娱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提早谋划,在统筹部署上下功夫;要问题导向,在推进改革上下功夫;要加强宣传,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他强调,从现在起,各单位务必做到有的放矢、有备而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以只争朝夕的豪情、脚踏实地的干劲、坚忍不拔的毅力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上,陈兴明副校长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要求,并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扎实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柯墅/图)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