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闽院】必博娱乐,BBO娱乐、美术学院、新传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30作者:浏览:1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校企双选择需求,3月29日,必博娱乐,BBO娱乐、美术学院、新传学院与蔡继锟音乐学院于融侨文体中心外厅联合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凯灿实业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共有1000人次参与。 

  

活动伊始,各企业代表陆续到场,完成进场签到、场地布置等系列会前工作。应届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积极前往招聘展位与各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各企业通过分发招聘宣传单、展示企业岗位信息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阐释岗位需求,解答薪资待遇,明晰就业环境,实现企业与毕业生应聘者之间的良性互动。此外,活动更吸引了一批非毕业生们前来参加,为他们明确就业方向提前把准脉、定准位。各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十分重视,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到现场了解企业的需求情况以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锚定学生需求,聚焦企业方向,助推同学们了解行业现状,适应社会需要,以招聘会小平台承载就业大未来。今后,四个学院仍将继续携手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新传学院 游美琳/文 杨雨荷/图 通讯员 廖璐瑶)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