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闽院】人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30作者:浏览:68

近日,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教师及实习生代表前往福建鳌峰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福建两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高新区好升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建子蛋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代表参与,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福建鳌峰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路零的引导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晓一行就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及人才需求状况等方面展开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杨晓向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洽谈加深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友谊,互动发展信息,探索合作领域,扩展合作实践,形成校企之间良好的发展互动。人文学院院长薛菁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

校企双方就在场实习生代表必博娱乐,BBO娱乐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围绕培养学生就业能力、调研学生就业意愿、推动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各企业针对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出了转变传统教育教学方式、促进学生专业素养与社会需求充分对接等有益思考,并表达了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以及吸纳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的良好意愿。



    

  

(人文学院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