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省纪委三室党支部与校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思想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9作者:浏览:11

3月28日,省纪委三室党支部来校与校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思想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党支部成员携手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之路、重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时的廉政故事、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廉政文章《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并召开联学共建座谈会,全体与会党员谈心得、说体会、议思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学校特色资源学习教育先导性、基础性作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调研及来闽考察足迹、学习廉政文章、学习廉政故事,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任校长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深化联学共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净化了干部心灵、纯洁了干部思想,为争当“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表率,打牢学习教育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纪律基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下一步,省纪委三室党支部与校纪委党支部将继续深化联学共建,把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相结合,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纪检干部队伍增强干事动力、提升监督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执纪执法工作的实际成效。

  

  

(纪委)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