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第三届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3-03-31作者:浏览:409

3月31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地理与海洋学院教师杨立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新华都商学院钱晓岚教授和地理与海洋学院江振蓝教授均荣获正高组二等奖,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王炅副教授荣获副高组三等奖,必博娱乐,BBO娱乐:获优秀组织奖,实现必博娱乐,BBO娱乐:该项赛事新突破。

本次大赛目前历经校赛、省赛二个阶段。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校赛阶段,41个团队102位选手参与,选拔出7个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4个团队入围省赛决赛,入围比例达57.1%,其中省赛一等奖团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今年5月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国赛。福建省各高校共有235个团队参加省赛,71个团队入围省赛决赛,入围比例为30.2%。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学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比赛经双重网络评审、现场汇报等评审环节,围绕“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主旨,聚焦“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

必博娱乐,BBO娱乐: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进一步完善“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教师培训和教学竞赛工作,为教师发展提供更专业化的指导、服务与支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



(教务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