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审核评估第五次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3作者:浏览:10

5月22日,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五次专题工作会议,陈兴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政研室(发规处)、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和审核评估联络员,教务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整改措施及预期时限等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王圣洪对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汇报交流后,陈兴明指出,要继续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对进一步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新变化,正确处理好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审核评估与建立长效机制的关系;二要明确目标,紧盯审核重点,补齐短板弱项,固化长板优势,做到全面整改提升;三要进一步高效推进,要结合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各部门间要通力协作,清单式逐一解决问题,积极配合校评建办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