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5-24作者:浏览:12

5月23日,美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郑鑫主持。

学院院长郑鑫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要点和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包括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七项指标。针对上述指标,他分别从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间几个方面进行整体部署和工作安排。郑鑫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有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思想,牢牢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重点要求,全面总结应用型办学经验。

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辉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学院前期已经广泛调研并收集了2023届毕业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全过程、全方位进行了自评自查,梳理了学院目前的办学状况、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审核评估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展现学院办学特色的良好契机。学院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深入推进、激励考核,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张鑫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