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闽院】计控学院与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联合开展“福建省病房教室儿童舒缓疗护项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4作者:浏览:10

5月16、23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与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举办了两次“福建省病房教室儿童舒缓疗护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带领31个家庭参与到蹦跑运动中,旨在为白血病儿童及家属带来温馨关怀,提供亲子解压的机会,创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

  

  

  

志愿者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了消毒工作,培训了蹦床公园的相关注意事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进参与到运动及游戏中。丰富的蹦床设施、多样的滑梯、有趣的海洋球,形式多样的游戏,每一个环节都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在志愿者的悉心照顾和陪同下,孩子们慢慢地对志愿者们敞开了心扉,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游戏过后,是温情的生日会环节,小朋友们排排坐,志愿者推出爱心蛋糕,在大家的祝福歌声中,过生日的小朋友们许下了生日愿望,吹灭了蜡烛。小朋友的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张张照片留下了孩子们的快乐印记。

  

  

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顺利度过治疗时光,健康平安。计控学院也将始终致力于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计控学院 许佳怡 通讯员 林伟杰)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