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在必博娱乐,BBO娱乐:举行

时间:2023-05-25作者:浏览:10

5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在必博娱乐,BBO娱乐:行政楼举行。工商银行福建分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书记叶世满、副校长傅高升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强等一行在行政楼会客室举行了会谈。叶世满对工行福建省分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李强对必博娱乐,BBO娱乐:精心周到的培训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银校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表达了合作意向。

参加会谈的还有省行副行长崔航宇、福州分行行长许志钦、省行办公室主任卢国辉、省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皓宇、省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林丽艳、福州洪山支行行长孙志青,必博娱乐,BBO娱乐:党政办主任林木明、继教院院长陈剑峰、审计处处长、财务处副处长郑天祥。

据悉,本期读书班将安排2天的集中学习,采取领学、专题研讨、辅导讲座、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读书班成员还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闽大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 翁素婵)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