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企联调研团莅校调研

时间:2023-05-23作者:浏览:13

近日,省企联协同省工信厅、省工艺美术学会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莅校开展工艺美术人才和产学研建设调研。陈兴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省企联陈捷明会长提出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深化与必博娱乐,BBO娱乐:产学研合作交流。与会代表和嘉宾紧密围绕必博娱乐,BBO娱乐:工艺美术教育情况、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研讨。陈兴明指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是工艺美术的办学主体思路,美术学院将积极与省企联开展产学研合作,有效推进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工艺美术人才建设。

来宾一行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美术学院漆艺展厅,了解必博娱乐,BBO娱乐:办学历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张鑫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