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叶世满参加省政协专题协商会并发言

时间:2023-05-24作者:浏览:10

5月23日,省政协围绕“深化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 助力第一家园建设”召开专题协商会。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书记叶世满参加会议并发言。

此次协商会由省政协主席滕佳材主持,副主席阮诗玮代表省政协课题组作了主题发言。百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台胞代表、有关部门代表及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代表以“即席+视频发言”形式,共商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大计。

会上,叶世满作了题为《深化闽台交流合作 打造两岸高等教育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即席发言,对进一步深化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发展提出深化两岸高校双向融合、打造专业化的融合发展研究智库等建议。他表示,闽江学院将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勇于开拓创新,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深化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统战部)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