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赴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后勤保障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5作者: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综合科浏览:11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贤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王海燕等赴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后勤保障专题调研。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庆藩、后勤管理处处长刘胜、校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键政等陪同调研考察。

调研座谈会上,林庆藩对必博娱乐,BBO娱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近年在后勤管理和校区管理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李新贤重点介绍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后勤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后勤领域的规划管理、食堂招标、食品安全、保供稳价、服务质量、校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一行人前往福建农林大学教工餐厅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李新贤指出,必博娱乐,BBO娱乐: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坚持服务育人,积极借鉴福建农林大学在后勤保障工作上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切实解决学校餐饮工作发展中的难题,及时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本次专题调研在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师生满意度等方面,为必博娱乐,BBO娱乐: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提供了诸多参考和新思路。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综合科 通讯员 林榕玲)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