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 ——校园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5作者:浏览:10

为做好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营造绿色生活氛围,响应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号召,5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与地海学院在校内文化墙前联合开展了“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关注水资源的紧缺性,增强节水意识,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做到人走水停,循环节能,节水爱水,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李新贤副校长到场参加了支部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除了分发倡议书,现场还布设了节水宣传签名墙。后勤处支部党员志愿者与地海学院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签名现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驻足与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节水活动意义重大。同时,党员、志愿者与师生还积极分享节水用水经验,互相交流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承诺,要做好环保护水的宣传工作。

据悉,校园节水宣传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各部门将利用校园宣传栏、墙报、板报和LED屏幕,刊播城市节水口号、海报及公益广告,营造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吴秦闽 通讯员 林榕玲)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