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材化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6作者:浏览:17

3月24日至25日,材化学院组织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炎辉、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聚合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团员青年代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之路,参观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深入了解学校的光辉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闽院的一份子,要做到知校、爱校、荣校,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强化技能应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材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实践基地进行专题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视频,开展心得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炎辉指出青年学子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应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启智润心、培根铸魂;要坚持努力学习,勇于大胆创新,立志扎根基层;学院教师要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材化学院将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学校办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把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运用到人才培养的各方面、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必博娱乐,BBO娱乐力量。



(材化学院 林秋涵 单冰倩 乔樾 李明敏/文图 通讯员 张威)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