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5作者:浏览:63

3月25日,校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三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回到闽江学院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牵挂、殷切嘱托,让全体闽院人至今深感温暖、备受鼓舞。

全体与会人员在叶世满书记的带领下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叶世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是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办好闽江学院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新时代闽江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标定了历史方位、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叶世满指出,三年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但求最优办好闽江学院”作为奋斗目标,以“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作为工作基点,着力构建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闽院模式”,全力打造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闽院样板”,努力践行适应需要、服务发展的“闽院方案”,努力打造突出应用、社会认可的“闽院经验”,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A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叶世满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必须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省、市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措施,再聚焦、再对标、再落实,在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交出新答卷。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嘱托!

全体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