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6作者:浏览:14

时值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三周年,必博娱乐,BBO娱乐通过专题理论学习、给党员上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分享。学院党委委员纷纷表示,要秉承“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战略,围绕福建省和福州市重要支柱产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学院领导以“个体征程与强国奋斗同频共振”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上党课。一同观看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我们的好校长习近平同志》篇章为切入点,阐述了大学生如何将个体征程与强国奋斗同频共振;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的频率共振起来,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课程最后,五个学生党支部代表郑重地从学院领导手里接过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愿读书之习,薪火相传。




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党、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参观校史馆、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学、用心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诺千金的责任担当、一脉相承的教育思想、一如既往重视人才工作的深邃洞察。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德为正、学以致用、提升本领,为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积极作为。



(必博娱乐,BBO娱乐 赵丽娟 通讯员 周亚圣)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