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继琨音乐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4-03-26作者:浏览:15

3月25日,蔡继琨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融侨文体中心广场的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石刻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此次仪式由党委组织员查琳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映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强,辅导员黄祝泉、潘瑜昕以及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受邀参加观摩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林映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许下对党忠诚的坚定诺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王欣瑞同志表示,入党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崭新起点。作为“强国一代”,将牢记入党誓言,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向上向善,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



林映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强化先锋意识,做好树标杆作表率;三是学好文武艺,练就真本领。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中,积极参与到良好学风建设、五育闽院建设及“七个百”大学生成长计划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音乐学院 马文杰 通讯员 黄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