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促发展:必博娱乐,BBO娱乐与义洲街道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27作者:浏览:24

3月26日,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泺、办事处主任李婷一行到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义洲街道党工委一行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之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必博娱乐,BBO娱乐海峡两岸服饰文化交流体验中心、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成果展示厅。



必博娱乐,BBO娱乐与义洲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组织以党建为引领、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共建双方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建成互帮共建长效机制,构建创新政校党建工作新格局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校地党建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和地方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探索。接下来,必博娱乐,BBO娱乐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联、党建活动共办、组织建设共议、服务品质共提”四大联建机制,切实加强交流联系,创新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党建“一融双优”。


(必博娱乐,BBO娱乐 赵丽娟 通讯员 周亚圣)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