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校纳才(七)|必博娱乐,BBO娱乐:再赴南京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宣讲

时间:2024-03-26作者:浏览:11

近日,学校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人事处相关同志赴南京高校访校纳才。

学校招聘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在推介会现场,人事处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引才政策等情况,并就人才关心的薪资待遇、科研平台、发展空间、生活保障等做了细致解答,共收到了30余份简历,与部分人才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招聘组还走访了相关二级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作了交流,与闽籍师生、校友进行了座谈。闽籍师生和校友们均表示闽江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上升期,他们将立足地域优势,加强联系交流,不遗余力地做好学校人才政策宣传工作,搭好“闽宁”人才推介桥梁。

据悉,学校为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持续开展访校纳才的基础上,精准对焦目标院校,深化以才引才、订单候才等模式,不断拓宽引才“朋友圈”,推深“人才强校”战略,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