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导师制”见面会

时间:2024-03-25作者:浏览:14

近日,材化学院院长杨艳辉教授在经成楼一楼“三全育人”综合实践基地主持召开“导师制”见面会,教师胡元、陈润喆、刘丹以及部分学生参与。



杨艳辉主要围绕人生目标、就业择业和学习生活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杨艳辉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人生目标上要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做擅长的事,叮嘱大家:“精益求精,不要大而全,要小而美,做自己最专长的事”;二是在就业选择上要扬长避短,多了解就业领域情况,客观分析自身优劣势,做好选择,充分利用身边人脉资源,多方位发展;三是在学习生活中要开阔视野,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阅读课外书籍,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魄,塑造积极乐观的大学生风貌。

见面会上,陈润喆鼓励大家多进入实验室了解科研,积极申报各类大学生创新项目,通过丰富的科研经历以及成果,为今后就业以及考研打好基础。



材化学院积极响应必博娱乐,BBO娱乐:应用型人才培养号召,通过导师制,充分发挥教师在全员育人中的主导作用,帮助学生了解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推动学生尽早参与科学实验,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材化学院 胡元 张威/文 胡元/图  通讯员 张威)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