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科技局领导来必博娱乐,BBO娱乐:必博娱乐,BBO娱乐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27作者:浏览:16

3月26日,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远忠一行来必博娱乐,BBO娱乐:必博娱乐,BBO娱乐考察调研。科研处副处长李佐勇、必博娱乐,BBO娱乐院长李永贵等人陪同。

在李永贵的带领下,高远忠一行参观了福州市纺织服装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与必博娱乐,BBO娱乐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发展现状。该中心在考评期内获授权发明专利40余件,实现成果转化200余万元,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及省市级重大项目立项10余项等优秀成果。



 


高远忠对福州市纺织服装行业技术创新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作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摇篮,要让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与福州市的发展紧密相连,不断加强和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市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高远忠一行还参观了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纺织服装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必博娱乐,BBO娱乐成果展示厅。


(必博娱乐,BBO娱乐 宋晓蕾 通讯员 周亚圣)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