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闽院】材化学院赴兴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8作者:浏览:12

3月27日,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炎辉、应用化学系主任、相关实习指导老师赴福州兴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福州兴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波和苏有霜、江炜等人的带领下,材化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校企双方座谈交流,材化学院2020级4位实习生和2019级2位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参加座谈。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发展状况、岗位人才需求、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蔡炎辉就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应找到合作共赢的新契机和着力点,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向共赢。

据悉,福州兴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市高新区,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香水、面膜、香薰、鼻喷等日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材化学院 谢锋炎 通讯员 张威)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