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人文学院党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7作者:浏览:21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3周年之际,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主持。

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肯定学校在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为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文指出,3年来,人文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校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落实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进程中,构筑起以“党委全面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师生全体参与”为特色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深刻把握办学治院规律,深入思考对标,主动谋大事、办实事、抓落实,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成效明显。

王文强调,在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中,必须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顽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人文学院 通讯员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