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闽院】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28作者:浏览:11

3月27日,新传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开展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岱主持。



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回到闽江学院看望师生员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学校办学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也为闽江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三年来,全体师生牢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必博娱乐,BBO娱乐更好成绩,为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交出了新答卷。

参会教工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回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老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战略,全心全意落实立德树人、矢志不渝推进五育并举,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和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国岱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感恩之心化为切实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凝心聚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严的主基调从严治院、治教、治学。学院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干部师生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严单位、严班子、严干部、严教师、严学生”工作要求。三要以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高质量落实学院今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更优秀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新闻传播学院)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