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第三届“牢记嘱托·绳韵润德”主题教育

时间:2024-03-28作者:学工部浏览:13

3月27日,由学工部主办,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材化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牢记嘱托·绳韵润德”主题教育在志强田径场举办。学工部部长杨晓、副部长郑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过程中闽院学子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4场赛事的比拼,新传学院荣获一等奖,物电学院、计算机学院荣获二等奖,材化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必博娱乐,BBO娱乐、海峡学院、人文学院荣获三等奖;新传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材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杨晓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表现,她表示: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带队辅导员们声嘶力竭地加油呐喊和学生们团结协作的青春洋溢,充分展示了做一名好老师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闽院特种兵”牢记嘱托,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实践中持续贡献“思政”力量。

据悉,“牢记嘱托·绳韵润德”主题教育以绳为媒,设置“绳采奕奕”拔河动力赛、“20*30”跳绳接力赛、“8字绕绳”团体续力赛、“学悟精神”竞答奋力赛。通过3场绳韵系列赛和1场思政专题知识竞答赛,将群众性体育项目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学习,打造“思想引领和身体力行”的“双线并行、同频共振”的育人模式,营造浓厚的“健康闽院”氛围,有效的引导学生们自觉践行“七个一百”大学生成长计划,养成运动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活动已连续举办3届,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学工部)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