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科技与人文大讲堂|西交大苏洲教授主讲生成式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与安全挑战

时间:2024-03-28作者:浏览:10

3月28日,闽江科技与人文大讲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苏洲教授作题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与安全挑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曦主持。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苏洲教授介绍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研究背景、关键技术架构及其应用前景,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对这一技术可能造成的安全威胁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护对策。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给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高精尖”的科技盛宴。

陈曦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秉持积极开放的态度,主动学习、锐意探索,拥抱新技术和新思维,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据悉,“闽江科技与人文大讲堂”作为学校重点打造的高水平大讲堂,将根据各学科专业特点,邀请国内各领域的大师和杰出人物进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学生提升能力、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阅历提供重要平台,共同助力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




(宣传部)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