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28作者: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讲座。3月27日,组织部举办第一期专题培训会,邀请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江锋作《如何总结好党支部工作立项和“三个好”优秀成果》专题讲座。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项目申报相关人员等6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乐上泓主持。

培训会上,柯江锋从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特征、目标、总体要求、关键点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细地讲解,并结合省级优秀成果案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如何打造优质的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他还从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讲好师生党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动人故事等角度出发,就如何总结凝练“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各个基层党支部做好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和“三个好”优秀成果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挖掘、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形成并推广一批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下一步,校党委组织部将以申报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三个好”为抓手,有组织地推进,不断强化对申报工作的过程管理和指导,切实提升申报工作质量。

 

(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