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闽院】人文学院开展“健康于齿 微笑于心”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时间:2024-04-11作者:浏览:12

4月10日,人文学院分工会邀请口腔健康管理大师、资深口腔健康顾问、福州奇志口腔连锁徐炜标医师为师生开展“健康于齿·微笑于心”口腔保健科普讲座。

徐炜标医师通过科普口腔健康常识、案例分享等方式,讲解了日常口腔健康维护、牙周病的预防、智齿危害、常见牙科问题处理。他表示牙周健康、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三者密不可分,牙周健康是口腔健康的基础,而口腔健康又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应该关注口腔卫生,坚持用含氟牙膏刷牙,少吃含糖食物,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讲座结束后,口腔专家现场为师生提供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师生的疑问,帮助师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口腔健康常识。活动受到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关注口腔卫生,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据悉,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分工会“汇聚力量·同心助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人文学院分工会还将结合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凝聚教职工力量,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 通讯员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