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书香闽院·2024年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4-04-11作者:浏览:13

4月10日,由闽江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主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团委承办的书香闽院·2024年必博娱乐,BBO娱乐经典诵读大赛顺利进行。校团委书记王艳婷、教师教育学院黄云副院长、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副书记潘灯、王翌和师生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赏经典。 



比赛在师生组合歌舞表演《上春山》中拉开帷幕,17名参赛选手围绕各自的演讲主题精心准备,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用声音诠释着对经典无尽的敬仰,用文字表达着对朗诵真挚的热爱,用真情讲述着对祖国赤诚的敬爱。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铿锵有力地朗诵着《伟人的时刻》《声震长空》《红铁》等一系列经典作品。王艳婷对选手们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

 


诵中华之经典、传爱国之热血、立青春之志向、抒家国之情怀、塑青年之群像。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经典诵读大赛,能够引导同学们热爱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必博娱乐,BBO娱乐全媒体中心 通讯员 周亚圣)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