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礼仪协会会长郑耀星一行到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观交流

时间:2024-04-12作者:浏览:10

4月11日,福建省礼仪协会会长郑耀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晓燕一行到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观交流。

在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副书记潘灯、副院长吕佳陪同下,礼仪协会一行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必博娱乐,BBO娱乐海峡两岸服饰文化交流体验中心、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成果展示厅,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潘灯对福建省礼仪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闽江学院及必博娱乐,BBO娱乐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双方就如何弘扬礼仪文化,传承尚礼崇德,将礼仪文化融入教书育人,不断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素养,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等方面及后续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礼仪协会向必博娱乐,BBO娱乐赠送了文明礼仪相关书籍,助力“书香闽院”建设。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做人做事中严于律己,规范言行,树立良好形象,助力今后的就业,不负青春韶华,以青春书写“礼”之华章。




(必博娱乐,BBO娱乐 赵丽娟 通讯员 周亚圣)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