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走访福知行教育集团并看望校友

时间:2024-04-12作者:浏览:14

4月11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带领相关辅导员赴福知行教育集团走访交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校友。

在走访交流中,张鹏飞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作环境、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和行业情况等,并介绍了学院最新情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校友成长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深化现有合作并拓展新的合作。福知行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元勋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方向、运营规划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人文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校企双方围绕共建联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意向。

在走访过程中,张鹏飞还特地看望了在福知行教育集团工作的校友,详细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母校的建议。他鼓励校友们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母校和所在企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工作中开拓进取,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走访企业、看望校友活动是人文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就业育人等工作搭建了重要平台,进一步密切了校友联系,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下一步,人文学院将持续精准对接学生求职就业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凝结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进一步探索多方位、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提供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落实落地、提质增效。



(人文学院 通讯员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