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福建两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慰问实习生

时间:2024-04-14作者:浏览:12

4月13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副院长练暑生、历史系教研室主任余元启、教授毛晓阳、教师郭佳及辅导员叶翔宇、杨家豪一行,赴福建两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慰问在公司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人文学院一行受到了福建两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的热情接待,详细参观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岗位需求、企业文化等情况,并走进公司办公区域与2024届毕业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实习进展和职业规划,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和实践,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校企座谈环节,张雄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古籍文献人工智能识别与语义分析自主核心技术。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希望与我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深化双方在数字人文建设和应用型新文科人才培养上的互动,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文对张雄董事长的介绍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认可,他表示将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和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持续强化双方在信息服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打造良好的产学研生态,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必博娱乐,BBO娱乐的机会和平台。

目前,人文学院正与福建两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磋商,就开设《数字人文》专业选修课程、开展学生毕业实习、合作承接各类横向课题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和就业育人工作拓展必博娱乐,BBO娱乐空间和可能,探索开辟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办学转型新路径。



(人文学院 通讯员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