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前往福建省实验闽剧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17作者:浏览:15

近日,国际学院院长林中燕教授带领外籍教师前往福建省实验闽剧院调研交流。

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周虹热情接待了林中燕院长一行,并亲自陪同他们参观了剧院,详细介绍了闽剧的历史发展、艺术特色以及剧院在传承和发扬这一传统艺术方面所做的努力。林中燕对周虹院长的热情接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必博娱乐,BBO娱乐领域开展合作。

  


国际学院一行在周虹院长的陪同下观看了“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晋京展演闽剧《贬官记》。这部作品以精湛的演技、深邃的思想内涵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深深吸引了外籍教师。在观看过程中,他们不时发出赞叹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外籍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让他们对闽剧这一传统艺术形式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热爱和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他们期待未来能有必博娱乐,BBO娱乐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国际学院)







【责任编辑 罗晓华】